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青森之旅.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青森之旅. Show all posts

Saturday, 15 December 2007

■青森~出発編

↑出發前學青獨家報道


對不起,讓大家久等了!青森~出発編終于整理出來啦!
感謝上帝讓我們有這樣的機會踏上這樣的旅程! 出發篇可以讓大家重新回味下出發前的種種狼狽情形。。。哈哈!相信看過影片的你們也不用我再怎麽解釋我們到底有多狼狽吧!不過這還是要托姵羽的福,為我們報道了一段那麽精彩的影片。所以大家也別錯過這段獨家報道咯!


青森之旅(10.19-10.21)
上圖:大家好!我是林鑫領隊(設計對白)

下圖:吃飯前還是不忘來張“全家福”


感謝中瑞和林鑫為當天廚房的領隊,同心合一地準備我們出發前的晚餐!看起來普普通通的晚餐,不知爲什麽縂覺得特別好吃。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愛餐”吧!哈哈!大概晚上10時許,16位弟兄姐妹們就帶著極度激昂的心踏上旅程!抵達青森是已經是黎明時分了。。。其他照片請到學青照相館咯!

後記〉〉距離去青森的旅程已經過了大概一個月多的時間,可是在整理是許多關於青森的記憶還是歷歷在目,實在太讓人難以忘懷了!也讓自己在此體會到上帝的恩典是如此地美好!
最後一編■青森~津軽教会編。。。別錯過咯,弟兄姐妹們!
前一篇■青森~蘋果園和津軽教會聚會篇

Tuesday, 20 November 2007

■青森~蘋果園和聚會篇


青森之旅(10.19-10.21)
蘋果園和津軽教會聚會篇

十月份是一個讓人難以忘懷的日子,説到青森之旅,相信每一個參加的人都有分享不完的故事。也的確感謝神讓我們在這三天的旅程當中丰丰富富地經歷到他的愛。。。

星期五晚上十點左右從惠比壽東京俄國際教會出發,抵達青森的時候已經是天亮時分了。。。大家在車上其實都沒有怎麽入眠,可是心情還是處於極度高昂的狀態的。當然最辛苦的還是連夜為我們開車的Andy和塩見先生了。

迎接我們的是青森津軽教会的牧師夫婦,在休息片刻和吃過早餐后,我們就出發到青山先生的蘋果園。他們夫婦非常熱情地為我們講解如何把阻擋蘋果吸收太陽光的葉子拔掉,然後我們就在毛毛雨中開始我們的”拔蘋果葉”的工作了。原本是要去幫助他們收割蘋果的,可是颱風比我們更早抵達青森。。。結果他們在我們抵達的前一天就把可以收割的蘋果統統收割了。但與其說幫忙拔樹葉,倒不如說我們越幫越忙,把正在成長中的蘋果一個接一個地弄掉在地上。。。後來只要聽到喊叫的聲音大概就知道誰又不小心地把蘋果弄掉在地上了。。。哈哈!後來林鑫還把我們不小心弄掉的蘋果數了一遍又一遍。。。他每喊一遍,大概我們的心又要涼了一下了!結束果園的工作前,我們看著過百粒的”戰利品”被堆在一旁,都不知道該說什麽。。。我終于明白什麽叫無聲勝有聲,有些時候只能意會不能言傳這個道理了。。。

晚上則留在教会用餐和當地的弟兄姐妹們有一些交流。。。每一個人心裏都暖暖地。。。這是我們在青森的第一天。雖然大家已經累得不行了,但還是要感謝神讓我們有這樣的奇妙經驗!


後記>>>讓大家期待已久了,真是不好意思。。。在整理上花了比較長的時間所以就請大家多多包容!這三天的旅程相信讓參與的弟兄姐妹們是難以忘記的,而慧芳也向把它分成三個部分向大家一一報道,所以還要請大家在等一下了!敬請期待下一次的■青森~出發篇哦!